生活可能就是闲一下然后忙忙忙忙忙,就像写文也是更一下然后鸽鸽鸽鸽鸽。

Ridiculous

© Ridiculous | Powered by LOFTER

被剥夺一生所爱的我们

都是卑微到不能再卑微的普通人


是多少执念汇于一瞬

才能再换来荣耀加冕等身


——————————————————————

是看一位神仙太太的全职原著向同人的时候突然想到的

有点点想把它扩成同人歌词

【写上面两句的时候突然想到……同人的同人曲,大概可以称之为“同同人”……?讲起来感觉好像“同中书门下平章事”这种】【我到底在说什么我有病】

暂……暂时还是不要让太太看到了吧(没准我写不出来呢qaq



暂时先想想,有时间就添两笔w


————————————————————

1018更新


【楚云秀】

点燃在指尖的微弱光痕

烟雨泥泞 负累深深

要怎样的天雷地火

才能不被这灰暗和绝望侵吞


【周泽楷】

镁光灯与舞台与追捧

恍然惊醒 如何一梦

命运有无解的恶意

将你的骄傲渐次剥离 不出声

 

【啊啊啊枪王真实无解了我大改一回小改一回发现这次韵押上了但都是后鼻音我不好了qaq】


——————————————————

1111更新


【叶修】

从坛上蓦然跌落的神

真假莫测 虚实难分

过去飞奔与眼下交叠

这场重逢多温暖就有多残忍



——————————————

唉不行啊我太丧了这歌词拿不出手啊qaq

更重要的是我找不到好用的韵脚了又不知道怎么平滑地换韵 = =

(这时候就觉得,古时候的那些词牌设计真是精妙极了,平仄韵脚都押得刚刚好就是读起来很舒服,相比当年还有曲的时候,唱起来也很舒服吧。】

评论(6)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